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考试周

1天考4科。。不是盖的!不够体力,耐力是做不到的
但我想我成功了吧~还蛮顺利的嘛~感谢“动力”
1万个谢谢不足于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
姐~因为你的鼓励与陪伴我才会继续不放弃!谢谢你!
姐姐~谢谢你的数学!
上帝啊~感谢你!把荣耀归给你!哈哈(不像我会说的话)
不讲考试了= =!太辛苦了,将些跟考试有关的。。。
我很庆幸这次爸妈咪都没有给我压力一定要好,都是尽力就好。。。但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个关,我会很好胜的希望自己背完所有,结果还是没办法。。。= =!无奈~
这一次我真的拚了,不管结果怎样,我还是会在乎的,反正没办法改变,下次再变吧!
还没完呢考试还有排长龙的试题等着我 〉《!
给自己加油!!!下下
没忘了朋友,嘿嘿
加油!!!(相信你们是看不到的)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