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3月考试周

多言多语难免有过禁止舌头是有智慧。。。
这句话好对!不应该说得就别说
说话看场合,情况。。。我应经很不舒服了,心很不舒服。。你还要“一直”再提!这让我觉得很不耐烦。。。我知道你很开心。。。我也知道我应该替你开心,但不是那时。。。我好像被你恨恨踩了一脚的感觉,不要把你的快乐建在我的痛苦上好吗!?这就是今天唯一我觉得糟透的事情,朋友中没有一个了解我,真是悲哀。。。唉~其实也不见得身边的每一位都会想听你的感受,找不到对象倾诉。。。
科学,正如我所说的:没救了。。。停此论考试,我也知道避不了的,尽量吧~
我想,过了学校时间就是解放的时间了。。。正如我想的!这让我太棒了,继续。。。
现在回到家了,虽然还背负着考试的失败感,但我觉得真的有解放到。。。比那时轻松多了。。。少了眼神,少了比较,是好过点的。。。尤其在考试期间


情绪波动蛮大,我会好好学习控制。。。尽力不伤害任何人








fb's [ god wan u 2 noe]:
“You've carried the guilt, the shame for long enough. You've kept your wounds open for long enough. The time has come to let go, to heal. Keep the lessons and let the pain heal. Yes, you know what we are talking about. ”
实际上我还领悟不到他到底在说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