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3月考试周。。。。26

上课了,我用了好几张小纸写的

  1. 我做了很多幼稚的事。我整天都没打算要和她打交道,我很确定昨天的事情并不是原因。但我就是找不到东西想和她分享,我知道她不会想听得,或许是我太自以为是也说不定。。。我觉得这样做我的思绪比较平静,因着不能要求她静下来,这样会“更”自私,所以我选择了先让自己静下来。脑袋其实装着很多话想表达,但就是开不了口。。。我对于处在这样的状态感到无奈,这样的日子,从来就不是我想要的。班上的吵闹更显出彼此的尴尬,但我开始有种莫名的平静。我觉得这样会让我冷静思考,至少不会照成很大的问题。或许是我比较挑剔。我看到的有坏有好,就是比较会针对坏的。但我不会告诉她。坦白就一定会照成伤害。她不觉得那些是问题,我也没法告诉她了,毕竟是自己的感受不代表别人也会认为。。。脑袋一片混乱,没法明确的思考,理智思考。。。所以我用了最直接也最常用的方法全都“写”出来。其实思想有2面,好与坏。。。也只是选择。但我思想有4面,好/坏/内疚/叛逆,而这些都不是我要的答案,没有选择可言。我希望我在中立,没有选择不是坏事。。。
  2. 我想我的形象很快就会出现:情绪化+脾气暴躁。对于这我不想发言,觉得有点难堪。都是态度问题,我对她的确差了。我是人,我把这当借口会很瞎吗?只要觉得态度不对,我就会表现出来,会伤自尊。但我是人,对我来说已是极限。我开始没有办法对一个人让步,包容,容忍。。相反,我会反抗,做一些小人动作,幼稚行为。发觉已转向叛逆方向,相信只要我踏出一步,就会开始这一切,这确实不是我想前进的方向。。。请容许我对你残忍,以让我舒服些,不然我会觉得很虚伪,不真实。还原我自然心灵。。。我也会生气,难过。。。所以说我只是人><我不闷,反而觉得平静多了。一个人就是有酱的权利,虽然寂寞了点。。。我偏爱着方法,用写。。。。我没有因着情绪化而心情不好,而是因着身边的人事物,这让我欣慰,我总与回到了这世界。只是对于关系冲突这件事很不满。。。我需要平静,沉默是金
我一点也不想停,爱上这方法了,这平静。。。不无聊,有趣多了。。。在脑袋里寻找自己的想法 ,会了解自己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