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3月状态

处在紧张度过。。。
紧张在于要考试了。。。而我这一天拖一天,根本拿不起劲也没有想读书的欲望,汗!
想到考试交白卷就好难受或者绞尽脑汁挤不出答案,只能怪自己不争气了!实话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面对这次失败,不懂我会有什么反应。。。唉~


发生的事情接2连3地出现在眼前,虽然有时候真喘不过气,但还是能有所领悟,这是我庆幸的。。。如果没有亲身体验这些根本学习不到。。。我发觉我错了也发觉我对了。。。在这个月我学习了很多,还真要多谢身边的人事物呢!
我的学习是经过泪水,欢笑得来的,这才真实,这才刻苦铭心。。。


我很懊悔关于我的观念和态度。。。我总是没能好好掌握,好好控制,好恨自己!不争气
太失败了!不管扮演什么角色我都 太失败了!!!最失败在于情绪掌控!时好时坏还是不限定的,很突然的转换,我对着非常的不满意,但我又能做么!?不是我要的总会出现在我面前宣战,而我都战败。。。真失败,真正失败的是我!


我写在这也只是为了有个发泄空间,不是想炫耀,或让人同情,搞清楚。。。我不想连个发泄空间都要被限制。。。当然我也不想让人觉得我很多事情,但我只想有个发泄空间,把我说不出口的话都写在这。。。不再望有人理解,只望自己能舒服些。。。或许我错了,让我错下去吧,我觉得这方式至少让我好些>w<搞不好能透过这了解我。。。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