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惊喜!惊喜!

吓倒了!无法形容的感动!前天才抱怨说。。。后天就拥有了!真的。。虽然是迟来的庆祝,但心感觉暖暖的。。。谢谢两位敬爱的大姐,爸妈。。。给了我大大地感动和惊喜!真得不小!对我来说真的很有爱!被爱充满满的我。。。飞上天!哈哈。。没有拉~很感恩!大家都是我的支持者!也要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动力”
向前走的动力:很谢谢谢谢谢谢谢你啊~1万个谢都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感恩!还有赏赐给我身边的每个人!真的!很顶!很给力!很很很很“狠幸福”
 喜吃为着~哈哈
 很可口,很诱惑,感动的蛋糕。。em~yummy~~
说真的我还没吃呢~不舍得><
最后!要谢谢在身边的傻婆们完成了我2010年的愿望!在心祝福我的也很谢谢。。不可以没有你们了~感觉更需要大家了。。。粘着我!我送给你们这权利~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