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刻苦铭心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永生难忘啊!!!
太多事发生了!特别到透顶!我还能说什么呢!?倒霉?幸运?
不过。。。算了吧~"他们"都没在乎我将在乎干吗!?去green box 回来。。。有趣到~有看过寿星“一个人在唱歌”吗?


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 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我告诉你那种感觉感觉是。。。没有过的“快感”最后还要说thank q!
如果可以我宁愿大家不要再祝贺我,不要再提醒我“那么难忘”的生日。。。

2 条评论:

  1. 找我啦~leng luii
    我一定不会给你寂寞的~
    生日又不找我。。。T.T

    回复删除
  2. 哈哈。。。太迟了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