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代表“的心情

心雨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本应该明显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却始终淋不到
也冷却了我的期待
我还在装傻
说好为我
只好学习不在乎



安静




只剩下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我根本不想难过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安静的想想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粘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是真的爱我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这样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不在乎
是因为我太失望
你要我说有多难过
我根本不想难过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你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