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都是” 误会“ 惹的祸!

说话都可以是一门学问。。。说话真的要小心!不然会引起很多误会。。。说话时候要面看场合,时机。。。
说话的温度:急事慢慢的说。。。
                        大事清楚地说。。。
                        小事幽默地说。。。
                         没发生的事不要胡说。。。
                         做不到的事表乱说。。。
                         伤害人的事不能说。。。
                         讨厌的事对事不对人。。。
                         开心的事看场合说。。。
                         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
                         别人的事小心说。。。
                         自己的事听听自己怎样说。。。
                          现在的事做了才说
                          未来的事未来才说
如果我有不对的地方记得跟我说。。。不要在背后说我啊~会气的 >w<
我觉得它很有意是就把它放在这里。。。
表达能力不好的我,常常引起很多误会。。。不见得每个人都会了解所要表达的意思。。。也许是自己表达的东西太怪,所以觉得怪怪,不了解的话,请问我。。。不要乱猜测。。。也许这只是个误会而已。。我会解释的。。。少问我怎么了。。因为有时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但还是谢谢你们及时,充满爱的关心。。。感动!很给力!也会珍惜,纪念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