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我被卡着了 grr...

好吧。。。
这个好吧,是我乐观,也是我无能为力的表达

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人生每到一个阶段,我就会失去方向,苦恼中。。。
可是我因着有我的信仰,即使还不知道方向,就凭信心一步一步的往前,而这一步又一步,就是我不断挑战的信心
我往前了代表我又突破了一步,不小也不大的脚步,可说比人慢,也能说比人快,
谁知道,我跟谁比,谁有与我比!?我,决定不比就不比!哼!

破坏心情的事,一律不作,才是聪明的王道:)

我被卡着了,似乎要得到了,看见了,听见了,就差一点,差那一层
刹那间的突破,
就得到了,看见了,听见了
卡在那了?卡在这了,卡在。。。太卡了(=。=!无聊可以再多一点XDDD)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God gives you according to who you are.


好吧,聊点开心的事:

父亲节                                                    星期日                                             晴/阴(旁晚><)

没有排练, 妈咪那天特开心,是你的节日嘛(⊙_⊙)?? 原来庆祝这种事,我妈咪可是很在意的
我们一家人出去gethering了,吃了一餐回家,我妈咪出了馊主意:每个人都要去抱/kiss(走音版,你知道,我妈嘛~~)爸爸

然后我们从厨房里拿了几支蜡烛,等老爸出来,我们关灯,噹! 3支蜡烛出现在老爸面前,老爸的脸顿时出现3条黑线,但老爸也很配合啦,啊!没许愿,那我们拿蜡烛来干嘛!?

接下来,肉麻场面,揉揉抱抱的>w< 招架不住!我选择了抱:) 


真是个难忘的父亲节:》


而新加坡,我的兴奋不足以表达!!太太 高   心了XDD上上下下的,如果知道我的人,就会知道,我很爱思考
我会想。。。这个个、东东在生活对我的生命有什么启示:‘)
还在领悟中。。。

而这一次充电回来,我用新的态度去教导这班小孩,而慢慢在起效中:)
而也有很多人问       会sien吗?    
会,但我是个乐观的人,所以。。。还好XDD

既然我是老师,又是组长,我就好好的干吧~行不行又不是我说了算,
祂安排的,祂负责:P

这两种身份,会带给我什么样的回忆,我是非常期待的!!!
所以,唯有继续,坚持

这就是我的 态度!!!
                        乐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