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真真的谈一场友谊

那天通话中。。。
我很安慰你说了这句:原来你是最了解我的

朋友,回想起之前那在中学的那段矛盾时期
朋友之间原来也有所谓的 喜欢与不喜欢

但在那段时间里,我真的对你有很多不喜欢
现在知道,原来~ 我们更靠近彼此
我知道,那段时间里我们多少都会有所影响
我,其实,很后悔,也很抱歉
我给了自己后悔的机会><

在那段时间里,我私底下对你有很多的不满
但现在时间里,我却想念我们玩在一起的时光。

我很感激 神 ,让我们真的似乎注定分不开了
谁会想道:5年不离,像胶糖那样粘的缘分,会出现在我们身边呢

其实不止 你 还有 你们 每一位,我所接触到的身边每个人
真的让我学会了不少 功课
当然,这其中 多少会 不舒服 会 伤害 会得罪
我其实很抱歉。
我能做到的就这一点

每一次的功课让我这吹就倒的体质,跌得很重
因着我的自尊心,我的骄傲,我的固执
真的让大家困扰不少

我这麻烦的家伙,我其实很珍惜你们
只是嘴巴坏,但是心还是 有良心的:)

我真的很爱你们,也让你们感动了很多次
所以,我想,我们是相爱的!
可是那么多人在一嗖船,
挤是挤点,忍一忍吧

有时候会 生气 你们怎么比我 更要好
有时候会 担心 我又在乎你们的感受没
有时候会 关心 你们是否寂寞了
所以 有时候 真的 很想 一个人   不生气 不担心 不关心
可是 我习惯了 身边有你们

谁叫我们上了这艘 RELATIONSHIP:

不管是新朋友 旧朋友 老朋友 小朋友
我们就将就点 挤一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