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放下别人对我的想法,再出发

在我那群朋友当中,我想我平凡到不行。。。\(^o^)/~
但,
又怎样!?
哼哼!

至少我样样懂一点,发现这一点的不是我本人,我乃是被人提醒,不,应该是 点醒
谢谢,伯乐
看到我的好的人,都谢谢,因为那是我活下去其中一个元素,

其实,我没那么差:)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做不好,的确让我俱伤
大大伤我的元气
有时,我真的把 小错误 看得太重了
这个小错误,会一直在我脑海里,一直一直放大,到最后,不得已
跑到我的 隐秘处(厕所)
释放!呜呜呜呜~
你知道╮(╯_╰)╭

而最辛苦莫于跟我生活在一起的我姐,和一直让我鸡皮疙瘩的“朋友”,ta们在苦口相劝一直捂着耳朵的我
只要我做了一件事,我就会拼命的拍拍她的肩膀,或者按按自己的心,怎样?怎样?我表现得怎样?
不管大事小事,我都很在乎
也许是。。。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自己的好
好吧,是的,到现在的的确确,我看不到自己是别人哪方的祝福???

制造出来的笑声,是不能带来快乐的感觉的,我知道
什么时候能真心,恒久的大笑 的 告诉自己也告诉别人:IM FINE!XD
这个很重要,喜不喜乐,是  ‘他’ 最在乎的事
我不想不开心下去,所以。。。
我想要摆脱这样的想法!!!

因为 我要成为 ta 的傻婆!XDD(源于:I M THE FOOL FOR JESUS)
傻婆,就是 是也笑不是也笑的女孩           额。。。 女人?!


我想要     看到    他在为我拍掌
我想要     听到    他说真傻,真单纯,我喜欢
我想要     尝到    与他在一起的感受


我总觉得我失去了一样 很重要的东东
对!自信


所以,
现在我要把它找回来


我出发噜!
给点时间
我会,很自信的 唱歌
                               画画
                               分享 
                               跳舞
                               教导
                             微笑:)


PS :接下来,会有中秋筹备!
                       我希望看到。。。一群蚂蚁     正在为他重要的人      为祂
                       一TEAM的         办到最好!                   
                       


也就是:一个身体有很多肢体的概念Xp




对了,moses们,我不要求什么先,只要你们喜乐先,enjoy at tis team


smile can change your world:)
don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