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2011自己人办的青少年营会!!

我觉得很骄傲!为教会而感到骄傲!我们自己办的青少年营会感觉真的于众不同~原来我们也行的!
 报告!地点就在这里

哎!大家都有话说,我也要说:

植物大战僵尸,大家共同的欢乐,我会记住你们的~都没有什么机会玩 T.T 哈哈。。。

谢谢你们陪我疯癫啊~还有大家的配合让步。。。







最让我感谢的是:susan姐的关心,你给的安慰真的不少,谢谢你懂我的感受,体谅我,给我时间,你的一切都谢谢!小女真的不知该如何报答 T。T

最让我觉得有配合感的:宇宣,你还真不是普通的人,升你做总经理,好吗?没有看到就不算咯~哈哈

最让我觉得亏欠的是:茹恩,忽略你,我罪该万死

最让我觉得进退两难的是:丽赢,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我会加油!

最让我觉得贴心的是:绮璇,单纯的女孩,有了你的陪伴一切都不孤单了,爱你!

最让我觉得吓到的是:慧仪,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你连小弟弟都啃得下,哈哈

不知道我扮演的角色有没有让你们失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