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处在悬捱的选择


避开无事时过分热络的友谊,少些负担和承诺。凡事淡点,自己理解就好;看事莫扭,理智相处就好!

我只能说,一切真不是在自己掌握之中,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既然神把他放在我的生活,就自有打算,我还能说什么,做什么。。。凡事淡定就好


顺其自然!!!这句话真悲哀,就是说你也没有办法的就让它去吧
我真的不喜欢这句!!!悲~

最寂寞的时候莫过于,当你心酸委屈时,想找一个人倾诉,却被对方抢占先机,滔滔不绝口若悬河的吐露。照成你好像在和他抢话,在打岔!!!
说真的我现在正为我的友谊奋斗,简直不容易。一切有他,不容易!真的!很倒胃口==!,可我不能真说出口,不然就太不像话了,我是有身份的!

回过头来想想,既然对错只有两种答案,取舍只有两项选择。为什么这么难选!?挣扎》《!在和别人反方向对走,是很辛苦的事,但!我就是没有办法说服自己放弃!所以搞到自己变得。。。。乱!我县已失去了方向,就如站在山顶的平衡点!只要摇旷了一下,就可能粉身碎骨。。。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我应该是很洒脱的。至少还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坚持到底,为追幸福而勇往直前。 

2 条评论:

  1. 我只能说,你的写作能力真的是超强人意。敬佩敬佩,小弟甘拜下风。

    回复删除
  2. 照我跟你讲的方法做你肯定进步神术,看着我,相信我就对!哈哈
    其实我这种还没到水准的==,一起加油!!!
    写出自己的想法,宣泄最真的感受,再重新出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