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当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抬头看看,这片曾经我定睛很久的天空;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并没有走完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才刚要开始 
坚强自己! 


不知从何说起,
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麼好了,话题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自承担。但我相信我不需要一个人


第一年我们可能是最好的朋友,第二年很好的朋友,再下一年,不常说话的朋友,第四年我们可能是连话都不想说的朋友。 我想告诉你,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欣赏你,尊重你和真心珍惜你。希望你能改变,而这次我对你改变的期望加了双倍


未知的前方,我要看到你改变的影子!


对你:
我会更有耐心,在你生活里当你的朋友,允许你进入我心里,继续的支持你!期待你的改变!对神保有认真的心态,一切都会好的,不要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