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这里都是我的!

文字是人类用来记录语言的言语我認為文字真的能把感受,自己知道的感知透過文字傳達給想傳達的人


就像現在我在部落格試圖透過文字告诉你们一直想了解的想法,虽然是在螢幕出现但不再只是冷冰冰的螢幕,因这里就代表我的语言,我想表达的冲动
这就是所谓心灵宣泄的地方,就像专门纪录关于‘我‘的专辑,每一个我想表达的,用文字代表一切言语,就因人有毒舌,伤害并不是我想要得
忍耐有限,看到总比听到好!

只是想让你们懂得了我不同的心情,分享不同的心灵感悟。




绝对不会掏心掏肺!,将辛苦用手指不停的敲打键盘就只是为了一点:让我‘爽‘






我没有很好的文彩,写一些文字也只是有感而发,每当完成一篇,我都会觉得心里好舒服,但每一次回首起来,却发现自己一直都很肤浅,看着大家那么幽美的语句,那么动人的文字,心里就有种情不自禁想像诗人一样,,呵呵
人都是有情感的,写出来的文字就理所当然带有情感,只有充满情感真实的文字才能够有感动。这就是文字对我真正的内涵所在,言语不行用文字咯~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