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对我真好的傻婆们

前天昨天今天3大打击,怎么说呢?那就说说看。。。


前天。。。
一个两个都没能出席开会,这样已拖了进行的进度,这让我很不知所措接着也就恼羞成怒,不搭理直接闪人,把我身边的人都臭骂了一顿,我的态度是如此的恶劣,可惜,后悔莫及,事后我看得1清2楚。。。让我醒的2个字“骄傲”出自我妈咪口中,可见她对我的态度忍无可忍,当场留了“女人”泪,不敢出半点哭声,(那时的场景,有点像偶像剧= =!让风吹走了我的眼泪,超想,还有音乐配搭= =!)错的是我,自私的认为大家必须配合我的时间,大家肯来帮忙已经很不错了,我竟然如此的自私〉〈惭愧。。。


昨天。。。
我看到我的“好痴线”眼泪差点流露,她竟然若无其事,毫无计较的继续友好地对待我,2个字“包容”我看到的,看到他只有惭愧后悔感恩(ps:脾气真的该收敛了〉《)好姐妹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


今天。。。
事情的结束,我依然没有说:对不起我爱你,原因:太肉麻了+面子问题〉《关系没变证明了够坚固,庆幸~
“鲁莽没规划”5字给了我教训,有够没脑袋,做事鲁莽没规划,造成了耽误到姐的时间,迟大到〉《还没心肝的掉眼泪影响情绪,但没脑袋没心肝的我,身边拥有那么安慰,关心,包容我的最佳听从,我算是赚到了


砍山密达,莎朗嘿唷~
     
又是时间说


尾声,
我要祝我的婆婆:
快乐生日丫,生日粗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