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好奇心害死人

最近是孤单过头,也是好奇心在作怪了。。。汗!
爱情,这两字最近出现在脑海荡游。。。头脑出现问号,既然问号问题一定一大堆。。。不好意识。。。哈!
第1问题:(我不说爱,对爱这字比较敏感,就说喜欢吧)真心喜欢一个人什么感觉?
第2问题給人的感受和意義是什么?
第3问题:。。。。
想不到了
有人说爱无绝对,就是说没一定的答案。。。要等到真的有一天喜欢上了才会明白,了解。。。这没有办法遮掩我的好奇心,还是很想知(看来我长大了嘛,嘿嘿)是正常的好吗!?


随着過去的記憶快速累積。。。想想我也没有真正感觉到那真实地感觉。。。我敢说我没有谈过恋爱,因为我根本没有恋爱该有的感觉,那只是随着学校身边的朋友吹来的恋爱风,加上好奇心强,就接受了一个从未看过,不了解的,没有感觉,只想尝试的 “男生”,电话恋爱==
我敢在这里说,是因为我想奉劝大家让大家不会拥有那么难坎有自责的经历,也是我觉得应该是时候释怀了,只是还会有自责。。。或许大家看完了这篇会对我印象大改,也或许对我所做得很打抱不平,又或许还有别的,只是我想让这篇文章能够给大家不会有这样经历的机会。。
关注我的博客的人不多,好事!所谓家丑不外扬,好康,只给你们。。。珍惜吧,难得我肯说,希望你们肯听。。。


不知道那男的感觉如何当听到我说分手,我是在第3天提出的,我觉得当时苯毕了!!恨!但是,听朋友说他并没怎么样,不是认真的。。。我想也是拉,刚分完就有了另断恋情,是没怎么样,庆幸那我不用将自责><但是我不是对不起那男的,我是对不起自己对爱情的尊敬,坚持,罕执著><玩玩的,只是好奇心想尝试的,(就是好奇心害了我)劝你们最好就不要掉进这一区,因为这是让你有罪恶感的一区。。。从以前到现在真的还没有勇气恋爱,怕伤害到别人。。。也伤到自己。。。


才不会仔细写完整个过程给你呢,想的美。。。哈!我也不明白我干吗要告诉你们(冒着极大的危险),既然要说了就说咯。。。犹豫不决要不要发布,想到对你们有帮助,四九四八。。。过了将久不会追究了吧。。。


这是你们的选择,自己选择的自己负责


這些日子 秒針似乎走的比以往還快,还是需要多了解“爱情”,就等到有一天我终于拥有了才不会手忙脚乱,乱抢射,反而掌握得很好^^但强调不是现在!












Im NOT a Playgirl! OK?!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