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追,累了

原来。。。还在2月啊。。。不错的月份,至少我也开心过,但也伤心过。。。总结来说是经历了~当然,好与不好只在一线之差,重要的是我活了!话说要经历酸甜苦辣才算有活过,所以我敢打保票我确实活过了!哈哈。。值得!


今天21/2是我最没有伤感的一天,但可惜也没快乐的感觉,算平凡度过拉。。。总结生活大部分都用在看书,睡觉


时间开始怪我了,怪我跑得比他太快了,不服,但又心疼我,所以开始放慢了脚步
既然它肯等,那我就也肯追。。。好像开始注意到太快了我快追不行了,在等我了。。。消耗的体力当然也不是盖的,累垮了。。。最近就睡睡睡~不分早上中午晚上,造睡!哈哈


所以我在逗号的状态中。。。停顿了,让自己有个喘气的机会


要自爱了,照顾好自己才是对家人安慰的良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