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紧张时期

是该紧张的时期到了,考试= =
准备了吗?搞懂了吗?统统没有。。。怎么办?现在才懂得担心,难不成要开夜车吗?不行!最近习惯了爱睡,要当“夜班司机”不好吧!?精神受损咯><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及格。。。设太高我会失望。。。你觉得容易?对一个对课业没兴趣的我是很艰难的任务。我必须逼自己喜欢上自己不爱的科目,勉强的张大眼睛看没兴趣的。。。但!本份。。。不喜欢也得完成


第一次的中4考试,想必会比之前中3的难,好担心自己会犯上心理障碍,脑海只有不去想,想就会头痛,烦恼,但又不能到时才算,想到考不好胸口会很痛,就很不甘心!无法控制脑袋不去猜测考试时会怎样怎样:到时候会交白卷吗?额头直冒冷汗因为脑袋空白,写不出东西的感觉。。。怎么挖也挖不出。。。紧张而导致的不舒服,怕会影响考试的情绪,这些会不会出现?祈祷不要阿(> o《)


所以最近都不让任何事干扰我,把它们埋下了。。。我不敢说我一定会考取优越的成绩,但!绝对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心志总是输给毅力的!需要要很强大的恒心,支持,关心。。。才能继续不断的努力。。。


各位,又是时候给力给力了!!哈哈,谢谢︿a︿


让我拥有向前跑勇气的推动力我需要你!我不想输!你最了解我的,我输不起这面子,助我一臂之力吧。。。聪明智慧健康身体。。。正是我需要的。。。其他的私下聊。。哈哈


全月任务:读书@s@


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考试时期,最后,给你们加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