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飞轮海感人歌词

《夏雪》­谁都知道,气候会变,更别说诺言­


《小小大人物》飞翔不一定要翅膀,有爱就会有天堂­­
《寂寞暴走》­未来的风景我没爱过,我只想念你的所有­
爱的王道》­我知道坚持就是爱的王道,对你的付出一定收得到;不动摇你就是我爱的王道,我的肩膀只让你依靠­

《留下来》­我承认这不是最好的我,但确定会努力给你更多­
《一万个快乐》­你怕未来太遥远,我就飞越地平线;你嫌世界太乏味,我就拼命去改变,就算你一份感动,需要累积一万个快乐,也为你努力收集浪漫留下深刻­
《恒星》­一步一步像恒星转动,逆风也不放手,因为你在我胸口擦亮的梦;一天一天像恒星转动,心疼也绝不放松,我相信未来会有你骄傲的我存在­
《最佳听众》­很少说谢谢,但我爱你就像你爱我­
《心里有数》­我们都心里有数,比谁都清楚,一定走到幸福,离永远还有几步,我们在心里倒数,因为你眼中藏着未来的地图­
《留下来》­往幸福途中,太多分岔路口,可以迷路不准退缩­
《至少还有我》­当雪花冷藏了阳光,当彩虹开始结霜,你要勇敢,因为你还有我;当天堂都已被锁上,当空气压痛肩膀,先不要慌,至少你还有我­
《雨是眼泪》­天空像累了,沉睡在心中­
《雨是眼泪》­倔强到最后,变成阵风,各奔西东­
《你应该被珍惜》到我怀里,让你安静地哭泣,把眼泪慢慢流­
《越来越爱》­如果青春只剩一张绝版海报,把你贴在额角­

谢谢你的温柔》­谢谢你如此温柔,捧着笑容的灯火,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一个人流浪》­没人了解,才选择隔绝这世界­
《Tiamo》好想缝合你我手心,就这样牵住放不开,有你陪伴,呼吸着有你的空气就是幸福­
《占有》­无法接受,夏天一放手就坠落,破碎的冰河,往悲伤缓慢的漂流­
《孤单摩天轮》­可我拼了命向上,结果却慢慢地往下掉­
《雨是眼泪》­雨像眼泪,暗自汹涌,我相信天空一定也很痛;雨是眼泪,很想坠落,可惜地上摆满笑容,哪里有空­
《你应该被珍惜》­蒸发后的回忆,总会变成水蒸气­
《夏雪》­你的世界已准时晴天,远方的我,在夏天看雪­
《谢谢你的温柔》­那爱情的绮丽,总是在孤单里­
《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不愿再用深情勒索你的温柔,会有多难过明天再说­。
《一个人流浪》时间回到误解那天,能有机会说声抱歉我流浪在拥挤的从前,复习一页页黑白的空荡夏天,呆坐在热闹的路旁,啤酒没变甜,却少了傻的很认真的心愿,我流浪在孤单的边缘,怀念挥霍着笑声的耀眼蓝天, 听着那熟悉的音乐

《误会》如果大海真的那么勇敢,为何海浪却迟迟到不了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