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接听电话。。。

沙哑的声音。。。藏着说不出的话。。。很坎坷的声音。。。听到都心疼。。。
我能为你做什么!?到底怎么了。。。担心,真的!心快震出来了
安慰的话总是说不出来。。。觉得自己很没用处。。。顿时觉得很无言。。。可是很想安慰
我能做什么。。。祈祷!?好!就祈祷吧~
我是支持你的!!!加油~
坚强的女超人。。。就会是你啦!
送给你:

你在哭 对不对 逆著风想吹乾眼泪 说不出的痛 越藏越多
还以为 给你翅膀 你的天空就完美 才舍得放手 让你飞
我像是你身後的风筝 断了的线还缠在心中
偷偷跟著你走 害怕自由
Baby 当雪花冷藏了阳光
当彩虹开始结霜 你要勇敢 因为你还有我
当天堂都已被锁上 当空气压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还有我 至少还有我
你在哭 对不对 背著光擦几行泪 心痛的姿势 不该是你
受多少伤 才能坚强 你的梦想我都没忘 你飞翔 我跟著你流浪
就像影子黏在你身後 再大的风也不能拆散
紧紧跟著你走 谁要自由
当天堂都已被锁上 当空气压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还有我 至少还有我
你在哭 对不对 背著光擦几行泪 心痛的姿势 不该是你
受多少伤 才能坚强 你的梦想我都没忘 你飞翔 我跟著你流浪
就像影子黏在你身後 再大的风也不能拆散
紧紧跟著你走 谁要自由
别相信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头看看你身後 至少还有我
 给你翅膀 你的天空就完美 才舍得放手 让你飞
我像是你身後的风筝 断了的线还缠在心中
偷偷跟著你走 害怕自由
Baby 当雪花冷藏了阳光
当彩虹开始结霜 你要勇敢 因为你还有我
当天堂都已被锁上 当空气压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还有我 至少还有我
你在哭 对不对 背著光擦几行泪 心痛的姿势 不该是你
受多少伤 才能坚强 你的梦想我都没忘 你飞翔 我跟著你流浪
就像影子黏在你身後 再大的风也不能拆散
紧紧跟著你走 谁要自由
当天堂都已被锁上 当空气压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还有我 至少还有我
你在哭 对不对 背著光擦几行泪 心痛的姿势 不该是你
受多少伤 才能坚强 你的梦想我都没忘 你飞翔 我跟著你流浪
就像影子黏在你身後 再大的风也不能拆散
紧紧跟著你走 谁要自由
别相信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头看看你身後 至少还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