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人生如"魔力学堂“自勉

最近玩回魔力学堂了。。。很卖力的玩啊~哈哈。。。

为了变强,大家都不断杀怪物:就像我都不断努力的除掉心理的恶念。。。
怎样变强?“魔力”是去找商店买药吃:就像我一直都很饥渴的寻找。。。
怎样让自己不被魔影响,是去洗椎。。。不可能真的洗拉,是多点祷告洗罪
怎样增加自己的法力?就是杀怪啦。。。:当然不是叫你杀人啦,是除掉,当然,也有放生的权利,也就是饶恕
一只很厉害的牛,叫纯种血牛。。。他果然很牛。。。竟然可以恢复自己的命,不愧是血牛!如其名阿,果真血牛,货真价实:我们的敌人也是,他们可以自疗,疗完后会变得很强,我拚了命杀呀杀,他还是可以恢复自己来攻击我!为了强,还买了各种食物(不同功用)。。。吃呀吃!果然有点强了:就像我需要粮食一样越吃越有力!但他有期限的,所以要一直吃才能赢!
人就是要赢!弱者永远会被踩在脚下,强者就不一样了
所以,不想成为loser!请自强。。。坚强点


人生游戏值
我的体质:86/100
我的力量:65/100
我的耐力:56/100
所以我不是好惹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