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Run girl RUN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这个已经老套了,但是事实。。。
我就觉得马拉松是锻炼毅力的平台!
刚开始 轻松  》辛苦的过程人口是说不出完全感受的,只有亲身体验你才会明白。


很多事情就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时间是不允许暂停的,只有一直走一直走才会有所启示

姓马的当中充满着竞争,只有不轻易放弃,胜利才会出现在眼前,就是如此现实
输的话就等着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吧!就是如此如此的冷血

我这个人脑袋就是复扎爱想。。。所以在走的同时我也在想与现景的有关的
觉得轻盈的脚步比笨重的脚步来得好,
其实快不代表会赢,慢不代表会输
是看毅力!
不停地往前冲你才会变强
继续你想走的路
偶尔回头看才会发现原来已经走了好远回不去了
不要把过去当成无法前进的借口
不要太在意现状
积极态度
不要放弃即使你好累
锁定目标,开跑!

我觉得体内充满力量,就算是我的思想也没法抹杀我对‘赢’的青睐
我就是要赢!
虽然没有跑名以内,但我跑名以外,算不错了
周佩云,你好牛!好样的!我崇拜你!


想下想下。。。。。
还在想
在想

到了终点站= =!
偷偷告诉:我的秘诀是祷告,是很傻啦,但是又是你们讲祷告是有能力的!事实证明是真实滴!想到不祷告就没有能力,我够力需要能力啊 ~所以就做了这件事

耶!好开心的一天~祝我们友谊永固!
有福同享,有难逃跑,耶!
就像harrypotter和那2位朋友一样!


姐姐你真伟大,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
我向你致敬,感动~


遗憾的是:我的sijil在垃圾桶了应该,不然就被人占为己有 T .T
我的汗水换来0!却没有空




我还有很多见证人,
历史我跑了10米路!!!NON STOP
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