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一次过倒 倒 倒!

明明很讨厌却不排撤有这样的朋友吗?
我太口是心非了。。。
今天她跌倒,跌的人不是我,可我却感到一阵心疼,心疼得我想哭
(最近爱流泪,╮(╯▽╰)╭)没办法~
而我的担心感觉太过头了,根本就不领情,拒绝我的帮助,知道当时我真的很想撞树吗?我太厚脸皮了,她不领情我却一直在唠叨。。。什么啊!算什么了!
也许是自尊心作祟,我不喜欢任何人拒绝我的帮助,这会让我觉得自己很逊,一点忙都帮不了,无奈~ 。~

儿童营,我会加油!
生活,我会加油!
关系,我会加油再加油!
我自己,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总有一天会成为无敌铁金刚的。。。

总有一天你们的一举一动再也不会重伤我的心
万剑刺心,剑先弯!懂了吗!?


没有人懂我的用心,我相信有个会明白
他懂我的努力,懂我的心酸,懂我的精神
对我不离不弃,给予实用的供应
祂就是耶稣。。。
虽然老套,真心话比珍珠还真
星期日,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太奇妙太恩典了
当时我什么都没想,神也没有给我什么提醒
就是一种奇妙的感觉,难以形容,亲身体验才知道


此刻的心情我该如何说明?
努力的背后总有一个波冷水的。。。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2月开始凑备到至今,开会开会开会,如果还不成功,那我还有用吗><
你会懂我的,只要你现在是我的责位,站在我的角度想
当你是旁观者,我不怪你
可你是一份子,你怎么会不懂其中的努力!!!
为什么临时退出这场马拉松,我拔得很辛苦,我撑了,你却放弃。。。
我们是一个团,不是你的职位轻松就可以轻松退出。。。
就算你放弃,我也还是需要撑下去。。。不公平!
懂其中的道理吗?你不是你,当中会有多少人因为你的退出而拖进度,不知所措
我就是这样想的
我一直带着这样的坚持就只为了看到12月12日的那一天,我们的成功!


就是只有一句习惯就好来结束我的不满
不再是包装似的文字而是赤裸裸的,
不再是优美的文字,而是包含着各种心酸的文字。。。

2 条评论:

  1. 是谁啊?不说我也不管,总之,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都是最棒的一群。。。因我们都是有使命感和命定的。AMEN
    得胜的军队。。。。。YE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