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5月5号紧张过

还是一样习惯性望了下天空寻找得不到的答案 ,一点失望感觉都没有
也许是太久没开口说话了,特别多话说,纯聊天,什么也没聊到事实是,都是废话。对我却是个进步,开始了交谈不再沉默。但绝对不会在掏心掏肺


今天发火了,一大早就大喊大叫,听到都烦了。打扰了我宁静的早晨,只为了值日生谁应该做,新的旧的值日表都不见了,所以。。。没人愿意承认,所以照回旧的,我个人是认为我没必要跟她报告是我做吧,更何况新的值日表不见了就要旧的代替很无理吧。。。可怜的班长~
算吧~
不发都发了脾气,只能怪自己不能控制自己咯 T T


我失去的不知道该怎么追回来了。。。失败的我~

对她,我不觉得错
对自己,大错特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