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4月4号平平过

今天还是一样,没有高没有低
并没有想要表明心情


这是我成功的
不成功就是还是会很讨厌她= =!
不明白。。。为什么?怎么了?做么的?


今天还是反复作了平常会做的事,抬头望天空,问号还是问号,没有失望,因为习惯了
今天下雨,雨后的空气真得很清爽,可我一点都不爽,下雨吧~
今天大家都有在讨论我的头发,甚至还有人认为我要做TB料,〉《大家都觉得焕然一新,有帅的感觉,不习惯拉~
今天的小说怎么看也看不完,即使我没停过,还是看不完,因为读不进,一直重看
终于。。。放学,解脱的时间到了


回到家。。。
还是一样,边吃饭边看戏,然后玩电脑
唯一变了的是,电话今天好静,所以我把它摔到床去不想看到它


也许冷静一下也好。。。

2 条评论:

  1. 或许平凡也是一种福气。。。。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或许吧,但在某方面并不是好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