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最后的释怀

对于过去那件事,我想发言:
经过这几天的“想”,终于有了“得”。。。我想了很久,这件事为什么发生!?每件事情都会有原因,发生在你周围的,肯定会有个point...所以。。。我想到了!
纯属于我的感想:
原来该反省的不只你们,也有包括我。。。声明不是要搞大事件,只是想发表。。。
请不要对外宣传我的言语,没有必要!觉得。。。要不是这件事发生,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态度有多差,也不会对我的言语有了警戒
我对我言语感到很羞耻
毒舌的侵入,是因为有了松懈,放肆。。。
生气而发怒,是因为原来我很多事还没处理干净。。。
有了经过,才有"得"  
我从中懂了很多。。。得很多~希望你们也是




要的不是内疚,要的是教训!
要的不是生气,要的是平静!
要的不是排撤,要的是团结!
懂了吗?


不要在彼此怪彼此了,怎样会没完没了。。。
就让事情结束在那封信里。。。的内容

3 条评论:

  1. 對不起哦...我太激動了。還有沒希望大家見到面呢個像以往,不尷尬的。一起加油,把營會搞好!

    回复删除
  2. 今天我有东东给你。。。就是那封"结束的信"只能你一个人看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