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想完整说。。。但不行

有些事我真得很想大声说出来,让无辜的能证明清白,但我答应了不说><诺言不能不守!唉~
心疼她的心疼。。。

其实让他们看到我写什么也没关系,因为我问心无愧!真正要怕的是“她”,态度极大需要改变下,不负责任,还敢告状!拜托!拿下你的面具说话,不要楚楚可怜的样子,让我也想同情下你的可爱样!可悲的人!我说你们看事都看表面!事实却不追究,怎么了?!怕自己错了吗!?还有就是不关事的,竟然跑去告状!还说4give!我呸!拜托请你搞清楚状况!要8也要8的有价值!

将心比心点!让在下的怎么服你,你酱的处事态度!不搞好状况,听单方面的!只会让我看不起你!

如果你说我将写会伤害到你,那你又想过你伤害的人吗?!所以说将心比心!!!

我存发泄!要不爽当面讲啊。。。我是你们如粪土!目中更不会有粪土存在!
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