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我是一半半的傻婆

死就死吧”
我觉得这句很有意思,之前在约书亚营听到这句,心马上澎湃起来了,似乎很想死XD
最经,不是我幻听吧!?我就一直听到这句,其他的我都听不进去,人累了就是这样的咯~╮(╯_╰)╭
这个才叫委生

为“他’做个傻婆,是我 现在想做的事
如果我是个傻婆,我就不会在乎人的眼光,什么都不知道的任由他们
如果我是个傻婆,我就可以是又笑不是也笑着的过日子
如果我是个傻婆,别人都会懂得包容我
如果我是个傻婆,即使收到再难听的话,也能傻笑
如果我是个傻婆,顺服的做对我来说就sapsap water了

我现在是一半的傻婆
我现在能傻傻 的笑, 
                                        傻傻的 说:对不起,
                                        傻傻的 说:谢谢你
我就很感恩了,最重要的是:我现在能好好地睡\(^o^)/~


现在做不到的就是    不去在乎人的眼光,~\(≧▽≦)/~啦啦啦
                                       不去否认自己是爱自己的
我爱自己,真的很爱自己,所以神才要我,用爱自己的方式去爱别人~~(╯﹏╰)b

我爱自己爱到这个地步。。。↓

我很开心,我很难过,我很生气,我想哭,
上类的话我绝对说不出,因为我总是矛盾的人,很开心,也很难过自己是矛盾的人    ~~(╯﹏╰)b

我爱自己可是爱错                                        涙T T

我就是只想简简单单的表达自己
何必复杂!?不知道
之前的我总是用很多包装和装饰来演示我的感受。。。
深怕自己不再独特,也许这不是终极答案,但我现在想到的就是这样,
你问为什么?
因为我现在不在那状态,不太了解咕~~(╯﹏╰)b
有一段日子,
很白痴的认为,一个状态良好的人是全方位完美的,不能有任何的瑕疵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可是我成了”假人“


我们身上都有2个律╮(╯_╰)╭天天在打仗,是烦的咯╮(╯_╰)╭
不可否认,我还是会这样,抵不过我的软弱
可是我现在似乎有点醒了,我知道该依靠谁,谁不会倒(*^__^*) 嘻嘻……



现在NOW 我知道这些那些只不过是我一时的情绪
以前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现在想 真真的 跟我的 朋友,家人,就算路人

好好地相处,珍惜共度的每一个时光



纵使 身边的人,都随风走他们的路
我都要做最特别的


PS:小资女孩向前冲!!!
5月到来时,请叫我 :周老师  

我要告诉你们:世上真有两全其美的事!真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