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第二次考试周part2

还是那句:


我不想考试,不要逼我T.T








用写的大致上,有点儿怀念用铅笔涂的那轻松感觉。。。
参考OJEKTIF的答案然后照写,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的咯。。。
PM,SIVIK其实放一科就好啦,多手!
考试时候的一些声音:
唉,哦,喂,蛤,YES,嗯,欧~,巴丝!,DIAM~,哈哈
之类的><!烦
有时候就因为他们那烦死人不偿命的声音答案飞走了><!


考试还没完呢!还有6科。。。
我最怕的敌科就要来杀我了,要学的科目:数学,科学
他们可是我的天敌,我目前还是他们的手下败将阿~


愿神保佑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