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休息站

搜索器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心情告白!

这是最后一次的心情告白。。。也或许有一天我会重写,但现在绝对不会!太掏心掏肺真的没有安全感,毫无用处!也许心会好过点,思想会放松点,但!事实是:反而会把整个生活变化很大。。。倾诉了,大家对你的印象就会是很脆弱,造成双方的伤害也有可能。。。这是我的觉得。。。或许有一天我的想法会改变,希望有这么的一天~
热情的时候,会不会给人有种很想扁的感觉?显得不踏实,对吧?
沉默的时候,会不会给人有种想安慰的感觉?显得很脆弱吧?
其实每样东西只要找到平衡就不会觉得很难!
说容易做得到?!我就是那种可以说上好多种道理,但自己却10样有9样是办不到的。。。常常会问为什么?但却不找出因为。。。知道根本对事无补的事,会做上好几样的。。。这就是我!
身边的,时常会提醒我不要把事情藏在心底,不要emo,但事实上我有说,只是不明显。。。实话真正了解我的人不多,彻底了解我的没有一个。。。因为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别人怎么会懂。。。是奇怪!但是事实。。。
觉得自己是矛盾类型的,酱说当然有由因,就是:上一秒可以很开心,下一秒可以直接跌下低谷。。。最竟发现的。。。
有谁和我一样?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0w0烦恼好久,甚至还怀疑是不得了忧郁症,但没有!放心!正常!
特别在乎是别人对我的看法,所以请告诉我,我在你们心目中是怎样的人?
回答时请按心肝答,明确点,仔细点,认真点。。。也勇敢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